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國福國小 - 人事 | 2019-10-15 | 點閱數: 724

轉知中央選舉委員會已公告第 15 任總統、副總統選舉事項,各機關人員應嚴守行政中立。

一、依據縣府 108 年 10 月 14 日府人訓字第 1080228953 號函辦理。

二、旨揭選舉公告業於本( 108 )年 9 月 12 日發布,並將於本年 11 月 18 日至 22 日受理第 15 任總統、副總統及第 10 屆立法委員候選人登記之申請, 109 年 1 月 11 日辦理上開人員選舉投票作業。各機關人員於選舉期間,應確依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以下簡稱中立法)相關規定嚴守行政中立。

三、依公務員服務法第 5 條及第 19 條規定,公務員應謹慎勤勉,且非因職務之需要,不得動用公物。次依中立法相關規定,公務人員不得為支持特定政黨或公職候選人,利用職權或動用行政資源從事相關政治活動或行為。公務人員於選舉期間,除不得違反中立法之規範外,亦不得動用行政資源、 影響公務執行或以具銜方式,公開(包括於社群媒體)支持特定政黨或公職候選人;又依中立法第 14 條第 1 項規定, 長官(含政務人員及民選首長)不得要求公務人員從事中立法禁止之行為,以維政府機關行政中立之公正形象。

四、銓敘部已將中立法相關釋示、問答集及違反中立法相關例示等登載於該部全球資訊網(銓敘法規/銓敘法規釋例;服務園地/常見問題),供各界查參。

 

:::

焦點新聞

活動 曾麒恩 - NEWS | 2024-03-22 | 點閱數: 10639
image

每個禮拜兒童朝會除了導護老師敦敦教誨與議題分享之外,更令人期待的就是學生的 Show time 。
每到此刻,孩子們盡情地展現自我的才能,總把這兒當作走秀伸展台、戲劇舞台、舞蹈場地、表演作品分享園地.......。
真是特別將「精彩國福、活力校園」呈現的淋漓盡致啊!
接著是本週三年級的小舞后帶來的精彩舞蹈,敬請觀賞!

表演藝術中小短劇和成語劇場的演出也是一絕啊!
國福國小官方粉絲專頁分享:

:::

訊息公告/政策宣導

1708481928772.jpg
1708481928772.jpg
個資宣導.jpg
個資宣導.jpg
幼兒園招生海報
幼兒園招生海報

個資保護

為保護個人資料之機密性及完整性,若您覺得您有個資被外洩的疑慮,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繫。

個資保護連絡窗口
連絡電話: 03-8561395 轉 204
電子信箱: evonlu110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