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廖力田 - 總務 | 2023-05-08 | 點閱數: 3382

一、依據食農教育法,為推廣食農教育讓本縣學生、縣民及來訪遊客認識食農教育的各個面向與縣內外食農教育推動單位,本府規劃於 112 年延續 111 年成果辦理食農博覽會。


二、本縣「2023 食農博覽會」相關內容如下:
(一)活動時間: 112 年 5 月 27 日(週六)、 28 日(週日)、 29 日(週一)及 30 日(週二)。
(二)活動地點:花蓮縣立體育館(小巨蛋)。
(三)活動規劃有食農論壇、主題意象區、舞台區、展示攤位區、大型花蓮食農主題互動體驗區及闖關集點抽獎活動等。

:::

焦點新聞

活動 曾麒恩 - NEWS | 2024-03-22 | 點閱數: 9769
image

每個禮拜兒童朝會除了導護老師敦敦教誨與議題分享之外,更令人期待的就是學生的 Show time 。
每到此刻,孩子們盡情地展現自我的才能,總把這兒當作走秀伸展台、戲劇舞台、舞蹈場地、表演作品分享園地.......。
真是特別將「精彩國福、活力校園」呈現的淋漓盡致啊!
接著是本週三年級的小舞后帶來的精彩舞蹈,敬請觀賞!

表演藝術中小短劇和成語劇場的演出也是一絕啊!
國福國小官方粉絲專頁分享:

:::

訊息公告/政策宣導

1708481928772.jpg
1708481928772.jpg
個資宣導.jpg
個資宣導.jpg
幼兒園招生海報
幼兒園招生海報

個資保護

為保護個人資料之機密性及完整性,若您覺得您有個資被外洩的疑慮,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繫。

個資保護連絡窗口
連絡電話: 03-8561395 轉 204
電子信箱: evonlu110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