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曾麒恩 - NEWS | 2024-04-03 | 點閱數: 5805

競技疊杯近幾年一直是本校友善校園盃賽中的一個子項。這項運動是近年來一項新興的個人或團體運動,這運動要求選手要以最快的時間把杯子按規律疊高後還原。

根據世界競技疊杯聯會規定,競技疊杯運動可以分為三個項目:

333 :需要使用 9 個杯子,每 3 個一組,選手要先把每組杯子疊成金字塔,最後重新組合回原狀。

363 :使用 12 個杯子,左、右兩旁各有 3 個杯子,中間 6 個。同樣地,選手需要把每組杯子疊成金字塔,最後重新組合回原狀。

循環式 Cycle :使用 12 個杯子,選手需要按以下規則完成賽事:先完成 3-6-3 項目,再完成 6-6 項目,然後是 1-10-1 ,最後收為 3-6-3 。

重要規則:

運動員不能(不可能)同時把兩組杯子疊高。

若運動員在疊起或還原杯子時失手,則要照順序把杯子疊高或還原。

如犯規,該次成績將不被紀錄。

依類別分為

個人:包括三個項目(3-3-3 , 3-6-3 , Cycle)

雙人:僅限循環式(Cycle)

接力: 363 團體計時賽、 363 徒手接力賽和循環式徒手接力賽。

以上資訊摘取自維基百科https://zh.wikipedia.org/zh-tw/%E7%AB%B6%E6%8A%80%E7%96%8A%E6%9D%AF

以下是本學期本校辦理的賽事集錦:

預賽 Preliminaries

準決賽 Semi-Finals

最終決賽 Finals

:::

焦點新聞

活動 曾麒恩 - NEWS | 2024-04-10 | 點閱數: 58745

部落的大事,也是學校的重要事。
歷經一年多的改建,撒固兒部落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聚集場所。
當然要用「聚會歌」來表達孩子們的祝福與歡喜。

感謝本校藝術深耕指導老師:畢杜老師與林琳瑩老師的協助,
在落成典禮前 2 個禮拜完成了烏克麗麗版的「聚會歌」改編
就讓我們一起從梅校長個人臉書的分享來聆聽吧!

Luma'80 教室臉書分享

粉絲專頁分享

:::

訊息公告/政策宣導

1708481928772.jpg
1708481928772.jpg
個資宣導.jpg
個資宣導.jpg
幼兒園招生海報
幼兒園招生海報

個資保護

為保護個人資料之機密性及完整性,若您覺得您有個資被外洩的疑慮,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繫。

個資保護連絡窗口
連絡電話: 03-8561395 轉 204
電子信箱: evonlu1107@gmail.com